Pages

click

9.28.2012

序 (上)

    "欸?" 突然發現原來我寫部落格至今都沒有正是介紹過自己, 可能就是我人本來就比較含蓄的關係[屁啦!]. 但也說真的, 我其實真的不懂介紹自己甚麼的, 當朋友們介紹新朋友讓我認識的時候, 我都是 "哈嘍~"直接來作為一個超帥的完結, 但... ... 現實還是比想像中隔著一定距離的... 大概有300km左右, 因為從朋友哪裡得知 我以為超帥的完結 他們卻認為" 他X的在跩甚麼?" 也很直接的 傷害了我本來就很 含蓄 的心靈. [T.T 淚奔]

    好吧~ 首先得先說說我這個人吧, 哪麼稱呼的話, 人人都叫我譚先生, 我知道這樣的稱呼得確很跩, 尤其在我面試工作當兒亮出了這個"朵"的時候 首先得先被老闆們來一個白眼瞄射攻擊, 然後就嚐試省略之前發生的事情的問我 "哪麼...英文名字呢?" 我也抱著萬分的抱歉 加上含蓄的心靈讓臉蛋帶有些紅嫩的回答 " mis... mis... mister.tham" 好吧... 這個舉動真的很跩.. 我知道... 更抱歉的 還莫過於 老闆們還是必須這樣的稱呼我 XD

  現年23歲的我 現任委一家小小設計公司的老闆, 全公司的員工不多, 大概就一個人左右...對... 就我他媽一個人而已, 所以大小事情都我在扛, 或許有人會說 "這個年紀就當老闆了~多好~" 但真的要吐苦水的話, 大概全kinta河的河水量也不比我的多, 就因為年輕 被同行人 甚麼甚麼, 就因為年輕 要接的訂單還比較 甚麼甚麼~ 這樣開始寫下去 大概我雙手疼痛還是能夠繼續的 甚麼甚麼 的~ 所以 停 在這裡好了~

    那麼興趣的話~ 我超多的~ 最近比較喜歡的是 '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接下來有 畫畫 畫漫畫 吉他 等等 [當然我是不會寫烹飪下去的, 這樣會讓人覺得我太好而無法自拔的愛上我] XD, 興趣 還是甚至說我的職業 都自己學的, 這就不能不提打從我一出世的時候, 我媽問的那位算命師, 更加不得不感謝他說的那一句話 "這孩子啊 [仰望天空], 別人都不能教導他東西, 他都必須自學的~" 然後 莫名其妙的甚麼都得自學了 多麼感人肺腑的故事啊 T.T [屁啦x2]

    樣貌的話~ 不用怎麼說了, 就帥哥一個嘛~ 怎麼? 不相信? 舉個例子好了~ 像是那次在菜市買菜的時候, 那位姨姨都是說 "帥哥~要買甚麼菜?" 吶~ 你看看 有沒有 有沒有????  還是說那次夜市我去買飲料的時候, 那麼長得相當可愛的美眉也是說  "靓仔 要些甚麼?"  你看看!!!! 你看看!!!! 有木有???? 有木有????? 就是比較好奇為甚麼身邊竟然沒有人發覺..."嗯." 這一個值得探討的問題. 我是四方臉的男生, 超帥的四方臉的男生. [無誤!]

    那麼為甚麼要刪完之前的東西, 再從開這個部落格呢? 

"嗯嗯..." 其實我發覺, 只是用FB來發洩負面的情緒就好了~ 那麼部落格就不必了, 之前常常不知道在emo個三小, 也是希望用這個部落格寫寫小說 ~未來想寫寫短篇~ 畫畫漫畫~ 發布下自己的創作~ 也是希望然後被大公司相中, 然後被邀拍拍電影 再然後認識到當紅的明星 然後結婚 然後生下小孩 然後落葉歸根 然後小孩... ... 好了!!! 遠了 遠了!!!

  那麼剩下還有好多東西下次寫好了, 同時間我對面有個略胖的人在等我出門玩樂 -.-... 

[話說這個序會不會太長?]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