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click

5.05.2016

朋友

「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你沒有朋友。你在這樣自大下去...」

好吧,毫無疑問這是很痛擊我的話。誰又會想得到人都老大27歲的時候還會有朋友之間鬧翻的事情。
其實我心裡面很明白,一個人遠離你或許對方有問題,兩個人對你有意見會是自己的有風格,三個人嗎? 那你自己就有問題了。
一次又一次經歷身邊所謂最好朋友的變異,老實說我現在真的變得不怎麼能夠再掏心出來為了別人做些什麼了。甚麼我累了的,你懂的...我說不出來,我確實也應該負起某些責任。

我有很重的原則感。

我的世界裡面對錯分開的很,我知道任何事情都會有因果。我知道有些事情不提早面對會翻起蝴蝶效應。我知道很多事情作出選擇的時候,也表示著你可能會得到還是失去些什麼。所以我談戀愛了,然後就斷開哪怕有一絲可能會曖昧的異性,就是那麼倔強。

曾經我認為自己很聰明,所以有不可一世。所以當時第一個要好朋友離開了我,我知道我自己是元兇但他遠離的方式與後續卻讓我覺得莫名其妙,先是facebook deleted了我,然後在告訴其他人說我unfriend了他。嗯是有一點幼稚,念在大家才二十多歲就算了。

然後再到我以為是bff的人,也單純的因為錢而變異了。
我想說「他媽你要表現自己在你老大的位置,所以我便宜給你賣個面子給你老大。價錢我們說好的,你要我扣怎麼不見你扣你中間抽的30%,又不是我要表現!幹!我從來付出那麼多我有跟你討過嗎?你現在為了兩百塊跟我說之前見你是朋友所以才找你做,這一次不行???你媽的」

然後最近的卻是因為我戳爆有第三者,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說讓別人說可就糟了。

好吧,都沒有什麼好下場,要不然我真的自我到不可一世,要不我就是天真到以為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寬頻大量,再不然就是兩者兼備吧。

其實沒有關係,我不需要別人都喜歡我,我又不是偶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