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click

10.10.2012

敵人

    剛剛與馬桶聚舊的時候, 一直回想剛剛聊天聊起一位朋友的遭遇. 情況大概就是公司的股東不和, 連夜把貨搬走, 找來黑道的人威逼我朋友賠錢. 為了這一筆債我朋友他甚至借高利貸, 而且現在不得不消失人海... 我聽到後還真的很心酸. 人能有多恨去毀人一世? 據說就因為我朋友他買了一輛車. 一輛也不算值錢的車導致兩位股東認為我朋友他吃錢. 但 這公司是我朋友一手創立 而且好搞得有聲有色的啊? 當我自立門戶的時候. 我這位朋友是我自己第一個客戶. 不能說我有多感謝 畢竟交易沒有感情. 但建立起的特殊感 是不能磨滅的. 這兩名股東我也認識 如果這些都是真的, 我為我認識這兩名人渣表示遺憾. 希望你們下次嫖妓的時候 大腿內側開始長花瓣 (知道你們嫖妓就覺得你們不正經了!) 啊不然希望你們上大號沒有紙 吃泡麵沒筷子真的讓你們賺大了. 不懂感恩的人 不值得我絲毫尊敬 吃屎吧你們.

    然後我就想著想著其實我最大的敵人是誰? ( 不能不一提的東西 上大號真的能讓思想更沉澱 XD) 最大的敵人會不會是幼兒園誣賴我打架害我無緣無故中老師一記"悲痛莫名"的藤法的那個死小孩, 不可能啊 那麼久了, 況且小學的時候都被我用眼神狠狠的報復了. 心裡當時還默念著 "幹! 怎麼小學你和我同校 看我念力詐爆你的頭". ( 題外話, 也因為那時真的念了好久, 終於我知道電影是騙人的.) 既然不是那個死小孩的話 也不可能時被我討厭的人啊, 一般上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他基本上都透明了, 透明的人不能為我所害啊, 害不了我的又怎能是敵人? 那麼會不會是我的前老闆, 因為我決定辭工後 我找同樣性質工作的時候 面試都不過五分鐘, 重點都是在知道我前老闆是誰以後. 這個讓我很耿耿於懷. 但現在我工作還算不錯, 也能越來越好 所以一部分能力也是他激發, 要我說他是恩人大概沒可能 我還不至於讓人往我下體很狠踢一腳然後我還笑說沒關係的大方. 但造就我的今天 他功不可沒 所以不是 不是敵人. 要不然難道是讓我總思考要追求別的女生突然出現腦海的那個女生是敵人? ( 好吧, 我是故意提起的 反正都沒希望了 讓我說說也好.) 果然想出誰是敵人這個真的好像問我 "永遠加一天是多少" 一樣讓人頭爆.

    然後我就開始覺得,既然我沒有屬於自己的敵人 ( 可能我是別人的敵人而且我明白的, 但我不想說他是我敵人 因為我真的沒有懷有敵意的對象.) 然後我就想說, 那麼全人類的敵人是誰? 一切動物還是靈體都直接被我KO出局. 然後我終於知道 我們的敵人 它根本不是一個對象, 它是虛無 而且是未知. 對! 對於未知卻是敵人的東西真得很可怕, 但 因為它是我們全人類的敵人的關係 所以還真的像是你有我也有所以就習慣安於自然了. 好吧 不賣關子 但你們或許有人已經猜中 或許有些人覺得答案太不神秘 還是甚麼的. 這答案 這宇宙最大敵人 是時間.

     時間把青春變老, 把一切偉大化虛無, 把海枯石爛的愛情貶無價, 把一切重要變不重要. 我有時候也懼怕不知不覺中渡過的多少時分, 也帶走我不少為夢想真切的熱情. 像現在一樣12點開始寫 突然現在就一點了.

    眼睛好酸, 結尾吧.

    我說不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這樣的話, 如果說明知道該做的而因為懶惰不做那個只是單純不成熟的想法與做法, 不能說懶惰就是你自己的敵人吧? 而且我覺得自己與自己一直抗爭本來就不健康. 似乎自己的能力讓自己做出最大的順從是我想表達的 並不是要你們墮落. 而是假如明知道繼續下去不好卻還繼續的做法 就好像是 你明知道大便不能吃 你卻偏要吃, 有人說過大便是你的敵人嗎? 這樣說似乎是常識了. 晚安.

 po得出來你們就大概知道我不怎麼懂得害羞了 >////<
話說這是N年前的照片 看我還有那麼長的頭髮就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