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click

10.04.2012

序(下)

     其實選在這麼壓力的情況下寫這個 不知道會不會變成一篇負情緒的po文~ 你知道嗎 男生也有生理期 今天剛好輪到 沒辦法 XD

    沒有看過<<序(上)>>的 按這裡 ,等等看也沒有關係, 並沒有連續著.

    對於我所追求的東西其實很簡單, 我可以放棄所有奢侈品 只要我擁有我所需要的 一切就OK了,  因為我所認知的生命就是這樣的簡單 我常常說著這一句話 "生不帶來 死不帶走" 感覺就讓自己好像老了40-50年, 我常常想 現年23歲 我是不是應該更狂野些, 譬如說 夜半三更和一掛人打賭說 "相不相信我能到那個電燈柱下露鳥5分鐘?" 還是說 睹撲克牌 輸的人到樓下裸跑一個圈 等等這些只能在年輕時候做的東西 來證明自己好年輕 好狂野 (是變態嗎?) XD, 不然就正常些好了, 又打個譬如說, 是不是該多些逛夜店 來證明自己的好年輕?  在家裡準備出夜店時 照著鏡子身後還感覺像播著一些節奏感很強的音樂 感覺就像是踏上紅地毯一樣耀眼的感覺 自己更本就是一個大明星 踏入夜店的時候 不用說所有人都看著我.

    請別揍我 接下來我所說的可能不怎麼中聽, 曾幾何時我也常逛夜店, 高二的時候就踏入人生第一次的夜店, 那段時期我感覺自己超帥 不足17歲就踏入18歲才能踏入的場所, [並沒有女生過來搭訕 還蠻遺憾的, 這個應該可以列入我這一輩子最遺憾的十大了.] 就是因為覺得自己好帥 所以就一直一直會踏入夜店, 踏入台灣念書的時候就少去了, 但在要回馬來西亞的時候 那一次我記得很深刻的. 我在舞台中央 跳著以前學過的三腳貓霹靂舞, 吸引了一位身段很好的大姐姐來回摩擦我最害羞的部位 脫我上衣 兩件全脫 (當時春天換季 所以身穿兩件衣服) 用胸部來回摩擦我的身體 和你說 超爽的, 人類基本的所有獸性可以說是要爆發出來, 但是哥是自制能力很強的人, 所以並沒有下文 這個也讓哥很驕傲的後悔當初怎麼不再禽獸一些 現在後悔已經太遲了 [含淚仰望天空]

    回到怡保後也有到夜店不上五次, 再不想去夜店的原因第一當然是金錢... 一個晚上我要耗掉三個namcard的利潤 這個讓我很心痛, 生意是很難做的 T.T, 第二 是不知不覺磨完了"幹! 我很帥!"的感覺後, 站在人擠人的中間其實很可怕, 記得有一次跨年 我到了怡保一家很出名的夜店 叫"吧容" (猜一下XD) 站在人群中間的我突然好害怕, 這感覺是突然的, 可能當時剛剛喜歡上了那個女生 我看這一副副不認識的臉龐 臉上表情是壓抑不了的亢奮 我卻感受不到一絲同樣的氣息, 只是知道這個世界讓我覺得好陌生 好害怕 快哭了. 第三 也是離不開害怕, 我害怕我喜歡的女生會變成當初讓我快要獸性爆發的大姊姊 我不想我喜歡的女生可以讓人見識她的抚媚 即使 她不是我的 . 所以為了這一點 我就遠離夜店了 雖然別人嗲我去 我還是會去的 我就是不懂怎麼拒絕一直向我發出邀請的人, 但其實 在夜店裡的當中我真的好難過.

    感情嗎? 嗯 初戀在初三 當時也是很瘋的喜歡上一位女生, 初戀嘛~ 當時我就是很邋遢 也很好臉, 常表現自己怎麼富有甚麼的, 卻不懂修飾自己的臉孔 由得自己爛掉得鼻子一再發臭也無所謂 告訴你 回想起來我還真的好後悔 雖然當初三個星期就被拋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也會大聲的喊 " 真的拋了太好了! " 如果我是她 我都覺得自己早就該被拋了. 浪費你三個星期真對不起, 現在見到你其實我都還覺得自己無地自容... =( , 接下來就是在台灣一起的那個女生 少有的浪漫我是在海邊告白的, 因為她家相當富有, 我常常很壓力的聽到身邊朋友常說 "你就好啦 可以少奮鬥二十年." 雖然這可能是無心的玩笑, 但對於我這種不很在乎金錢多少 夠用就好的人來說. 這其實很侮辱, 加上我本身就比較幼稚 而且她還比我年長兩歲, 我相信她身邊的人都會覺得我就是那麼的不適合 結果她們是對的 這快一年的感情 在我生日前也讓我自己親手終結了. 至於原因我其實都忘了七七八八 畢竟這快四年了. 過後就和不同的女生曖昧不清 甚至還下賤到親吻工作時認識有男朋友的女生 幹我好賤!!! 我不想欺騙人 這也不是甚麼風光的事情... 只是要承認自己做過的錯事和缺點真的很難. 但我現在嘗試做著... 後來就遇見了這個女生. 請看 我有一個非要追到的女孩 . 我現在對女生都很冷漠 除了身邊略胖的那位好朋友之外, 不是因為我好喜歡那位女生所以這樣 壓根的不是這樣 我並沒有想要為了她多做甚麼 我也不是這樣的偉大, 只是我單純的不想再有讓人覺得我很play還是很花心的錯覺了. P.S. 中四的時候喜歡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 到現在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這種友情是值得珍惜的 現在的感覺就是我們互相都很熟悉對方 卻不會越步 對我來說這一個是很特別的存在.

    友情? 我很珍惜友情的, 別傷害我 (直接帶過) XD

其實為甚麼要些"序"呢? 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 所以我有必要清清楚楚的交代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裡面說的東西都是真的! 可能用詞上有修飾 但絕無欺騙成分.

 剛到台灣興奮的臉

 三腳貓功夫

 就是覺得好年輕

 人生僅有一次的上節目

歲月!!!! 你對我幹了甚麼好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