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click

10.29.2012

祝我生日快樂

一支紅酒

一塊蛋糕

生日快樂

又是一年一度的生日, 只是每次覺得自己生日都不幸運就覺得自己還怎麼那麼的不成熟.

過去每次的生日都沒有為自己達成過夢想,  雖然還是有進步的說.

堅持夢想 有時候讓我覺得堅持會不會多餘, 就像是喜歡一個人是否我也用著這種方是蒙著.

不確定 不安 不否定

我檢討自己

剛剛和朋友們度過自己的生日, 是覺得聚一下的日子不錯, 卻不感覺到自己的生日, 唯一時分感覺真的是自己的生日就剩下切蛋糕的時候, 生日歌顯然不怎麼快樂, 我真的不覺得生日有甚麼了不起, 即使我很用力的告訴自己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不明白有時候偽裝的感性能讓人讚賞

我是真的感性 卻不得賞識

雖然如果有人賞識我也必然自鳴清高, 就是不解人們到底在支持甚麼.

一個幻影 還是一種奉承?

我其實剛才想紀錄自己擁有的一切 告訴自己 我爭取了不少, 我自己 爭取了不少.
只是哲學 與 現實在腦部的戰爭沒有停下一刻.

每當我要專注未來打拼, 哲學告訴我人生的徒勞.
每當我嘗試不要臉的接近那個我深愛的人, 現實告訴我必須尊重不打擾.

我不知道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瘋掉, 只是知道我要放縱 我必然可以得到快樂.
而快樂卻得放棄自己, 我是這樣的人 就是這樣的人.
23年間 我不斷問自己的一個問題是為何有生命, 有思想 有夢想.
最近的結論也是覺得人類也不過是系統的一部分, 維持地球運轉可能就是目的, 多麼沒有意思啊. 所以假如世界開始降下洪水 我反而覺得能夠見證能末日有多榮幸.

是酒精作祟

我今天不醉 不快.

人生 你到底還要我多難過?

生日 為何必須快樂
快樂 不該限於生日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