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click

10.09.2012

連帶關係

    這一個課題其實就是突發奇想, 也不算甚麼靈感 就是單純想寫寫, 人吶 就是這樣隨性而發,話說我常在臉書po的負面更新開始得到了長輩們的注意. 例如說 "奶媽" "龍哥" "林生" "華叔"等 紛紛都致電慰問, 老實說, 我還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科技這傢伙真的太可怕了, 不知不覺就把我剩下發洩的地方給植入線眼. 其實每個人都有情緒 只是我選擇不遮掩 選擇發洩的途徑比較特殊而已, 或者可能有一種讓人看了就沒事的心態, 大概就是另一種訴說的途徑, 只是我選擇讓大眾來聆聽 儘管他們可能不願意.

    只是我萬萬沒有想過我這一個舉動讓疼我的長輩們操心, 這是我始料不及的 . 這個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po的情緒 真的負面衍生到不上網的那國了. 我真的沒有想過這個舉動可以殺死別人的腦細胞, 雖然很感謝 但還真的讓我萬分抱歉. 心情在這麼緊繃的季節中 往往救會發生不愉快的事情, 我寫了 我就沒有再想了. 真的 這點我敢保證 我絕對是正面派的.

    有時候我想想 我是不是一個具有強性磁力的"壞事"磁鐵, 這個東西我百思不得其解. 列如說網購, 我第一次就有東西寄失 然後因為對方不肯負責的情況下 賭爛的結束第一次的網購經驗, 然後決定搭朋友的單 結果就是我朋友那麼多次的網購經驗不曾發生的過的事情就發生了, 就是 -- 寄失, 而且是他媽我的定單. 當然還有陸續的 只是我不愿繼續說下去 會很浪費時間, 然後就是電子的東西 別人碰總是好好的 當輪到我的時候 突然就當機了 這情況現在比較少有, 但過去這事情勢嚴重到我朋友直接把電腦收起來 以免被我衰到. 然後壞的事情就是接二連三的, 就好像比如我這裡剛摔一跤嚴重的 那頭我喜歡的女生就和別的男生開始新的戀情了. 所以我都儘量讓自己超lucky 以免等等我那個超強吸引力突然開始轉動 然後又得責怪上帝怎麼又開我玩笑了. 話說 怎麼好事不接二連三? XD

    然後還有一個百思不得其解的東西, 就是 "一個人該有多壞才能讓人討厭, 前提在大家都不認識的情況下"像我這一種 BLHM ( Bad Luck Human Magnet ) 人體衰運磁鐵是經常發生的, 莫名其妙被白眼掃射 還是說突然就聽到不認識的人說我花心之類, 拜託... 人長的稍微比較帥 就不一定花心 對不? XD 雖然我再怎麼想說這不是笑話, 但剛剛的的確是笑話, 然後我就想想 其實是不是因為我長期對著不認識的人擺出一幅被摔了一盤狗排泄物的臉 但其實我是很含蓄的人 面對不認識的人我真的只能給機械化的表情 一方面我覺得這樣的我比較帥 (夠了!) 只是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看人很準 卻又不願意給一個和我相處的機會. 然後就繼續用他們的眼光莫名其妙的討厭著以我的模樣設照 他們的幻想了.

    嗯, 以上以我真實事件當藥引. 請找出連帶關係  解說很無聊 我長話短說好了. 我po的負面文 連接關心我的朋友 再傳送到疼我的長輩, 是第一連接, 以最後我被沒有理由的討厭 也因為可能我的表達方式與一般人不同造成的誤會 作為第二連接 而因為這樣的可能性造成更多機會產生不愉快事情開始我的強力吸引更多的不愉快為第三連接. 然後你會知道. 一個小動作能夠照成多少的連帶關係了嗎?XD

    我無聊 所以寫出這麼莫名其妙的東西. 不需要連接 XD

表哥改的 很適合這次的po文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