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click

10.14.2012

像白癡一樣


    最近真的被這旋律完全征服, 打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隊長廣仲的歌了, 然後就是這首那麼正面的歌, 真的好爽. MV超浪漫, 或許別人不覺得怎樣 但這已經是我能夠想到最浪漫的事了. 沒辦法 缺少浪漫基因 也沒有辦法訓練, 不然會讓人覺得不夠專一.

    剛剛從別人的婚禮回來, 也真的會不多不少沾到些許的幸福感, 像是我姊姊被問了再問甚麼時候會輪到她, 我姊她再懊惱在不耐煩, 那感覺也好浪漫. 就覺得真的 戀愛這個東西真的好容易變成白癡, 像我一樣 一開始的像瘋了般的示好 還是像傻了般的突然放棄 還是到現在癡了的放不開, 如果我是孔雀 尾巴大概沒辦法對別人開屏了 重要的是 我竟然好像白癡一樣覺得好開心.

    身邊朋友的戀愛讓我覺得真的, 單身真好, 我不用為我的懶散解釋我並沒有和別的女生一起所以沒有回覆那個吃飽了沒有的信息, 也不用和我的朋友們聚一起夜睡的時候因為避免不開心所以向接受了自己的愛的女生撒謊說已經睡了. 這個會讓我覺得很難, 我就是那一種一說謊就直接被踹破的類型. 但 每當我想像自己假如交往的時候 卻發現都用著同一副臉孔 . 多麼的不健康. 也多麼的想真的可以一切隨風, 記得我朋友和我爭論過控制決定的東西. 內容大概就是說情感能不能控制, 當時我回答好模糊 可能真的太悶, 所以現在必須說一說, 我沒有辦法控制情緒 還是感情趨向, 但我能控制的只是自己的做法. 恩 真的該這麼說, 我把自己隱身於她的世界 我控制得非常好, 但感情卻沒有辦法說停就停 而且這幾天卻變更嚴重. 都怪那個從後方抱我腰讓我享受無限甜蜜的夢, 醒來後就覺得真的很... 悶.

    而且我還像白癡一樣, 很多時候她寫的我都連想在說我. 真不健康 x 2, 反正像她那麼正的女生也不可能沒有人追啊, 所以我早在很久以前就一直告訴自己會有那麼一天她會戀愛, 我不想變那麼的不正面~ 但我還真的完全沒完信心~ 反正就不負面 讓自己正面的去接受好了.

    我是被下毒了 像白癡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