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click

10.20.2012

站一夜

    話說, 這裡就是一個讓我靠北的地方. 只是這裡沒有選擇, 只能讓你們忍辱的看我亂放炮 還是說像大部分人一樣 賭爛的氣嚥不下, 直接瞄準右上角脆弱的交叉 眼不見為淨直接浪費我的長篇大論. 話說點擊率偏低的我通常都沒什麼在乎我寫的有沒有人觀看, 只是有時候我還蠻期待會有共同語言的人出現. 我腦袋裡常盤旋著的東西 真的怪異得讓人闻之而逃嗎?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脾氣很怪, 他們說我太有性格, 我卻稱之為原則~ 我堅信一些東西不能做就真的不能做, 我身邊常有別人教我 告訴我年輕該多些一夜情甚麼的, 當然那麼爽加那麼帥的事情大概男生都難免有幻想過, 我做為一個血氣方剛的方臉男生當然也有想過阿 XD,  確實我身邊的朋友還真的不斷更新紀錄中... 那麼如果說我沒有丁點羨慕過是騙人的, 我都已經到達妒嫉的階段了 XD, 只是這一個舉動對我來說雖很吸引但我只想只與那個伴我一生的人分享我的長處 (阿不然你想我說短處是不可能的) 哈哈~ 因為我本身就比較現實派(虧妹需要錢的!!!!), 而且我更本不懂怎麼逗女生(眾所皆知的) 我連說個謊都秒速的被識破了!!! 你不懂, 當你真的只是想說 "我沒有在看A片" 的時候被踹破的感受...(含淚望月) 抱歉今天寫的稍微成人些...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性這一個話題不算甚麼, 像是喝水吃飯, 不需要怎麼逃避, 只是言語上的討論是OK的, 並沒有人叫你去真的濫交 更加沒有人會支持 我會對這樣的舉動更加的不欣賞, 首先是因為我沒有辦法開放這樣所以妒嫉成怒 所以不欣賞(大誤) 既然這個世界的系統需要我們傳宗接代 自然這個一開始就殖入腦袋的慾望自然就是再自然不過的東西, 而 當中就是因為我們必須傳宗接代 所以身體才藏有那一個壓抑不了的快感. 既然是傳宗接代的關係, 所以我更加覺得必須是和那個能為你生小孩還是養你寵你照顧你的那個人結合才能對得起這個世界的存在. 只是我們人類常覺得比動物高等 卻還是沉溺性愛的混濁的時候, 我們就是動物了不是嗎? 富麗堂皇的背後 還不是骯髒的令人髮指.

    我其實不想寫得太露骨, 畢竟我並不想有人會對我這一篇文章有性幻想, 這樣寫著的同時我都已經覺得噁心得大便都變不噁心了. 但人類卻還是那一種一下就陷入孤獨的狀態, 每個人幾乎都忙著處理自己孤獨的事情, 有男/女朋友的 單身的還不是一樣. 到處都是你有女朋友卻躺別人的女友的事情, (阿宅阿~ 這篇文章真的和你沒有關係 你還是看A片吧你), 這是怎麼一回事? 是我怪異得接受不了?  還是別人開放到我到達不了的地方? 但 突然閃過一句 why so serious的時候 就覺得 額... 確實人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而且心甘情願的 根本就沒有做錯的點了. 所以我只能說說 不幸懷孕了的話 吃虧的是女生, 因為孩子不在男生肚子裡. 那麼負責任的男生可能就因此照顧著一個自己不愛的人 還是對方也不愛自己的人.

    其實我一直想說, 我不怪異 我只是看東西真的比較遠些. 更加不是膽怯的不嚐試, 而是這一下子的快感不值得我用一輩子償還. 對 安全措施做足就可以了, 啊 軍人的盔甲真的能讓軍人有不死之身嗎? 我只是用生意的方式作計算. 這舉動風險太高 不適合投資 XD. 染病了的話 其實也好, 別人說有多好過少, 身體多一種細菌不好嗎? XD

    因為朋友撩起的話題. 就想寫一寫我對性的看法了. =/ 晚安

PS* 覺得聊性很噁心的同學. 夠膽量別打手槍. (我這篇很健康好不好!!)

Oppa dupu sty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